一定要知道!这3种人⚡没有资格申请GKP 4.0援助金!不要白费力气~


微型企业援助​金 4.0(GKP 4.0)从今天开始至7月31日开放申请了!可是,根据大马内陆税收局(LHDN)发布于官网的Q&A显示,有3种人完全失去申请资格,不能提出申请哦!

3种不能申请GKP 4.0的人:

  1. BPR受惠者
  2. 之前申请过GKP,但是申请结果显示Tidak Layak
  3. 曾经退还或拒绝GKP援助金的人士

申请条件:

  • 之前没有拿过BPR以及GKP补助金
  • 大马公民
  • 企业年收入少于RM30万
  • 2021年6月30日前已经在内陆税收局(LHDN)、公司注册委员会(SSM)或地方政府下注册
  • 全职员工不超过4人(不包括雇主)
  • 申请时企业还在营运

GKP 4.0是政府所推出的援助金计划。GKP 4.0的目的是为了减轻微型企业和中小企业的经济负担。通过这个计划,微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可获得政府所发放的RM1000援助金,分别于9月和11月各拿RM500。

相关文章:

GKP 4.0 RM1000援助金⚡申请方法!拿过任何GKP,不用再申请哦!

必知!申请GKP 4.0 RM1000援助金⚡你一定要知道的13件事!

GKP 4.0 RM1000援助金⚡7月15日起开放申请!拿过GKP受惠者不用再申请,自动有钱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