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P 4.0 RM1000援助金⚡7月15日起开放申请!拿过GKP受惠者不用再申请,自动有钱拿!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财政部长拿督斯里东姑扎夫鲁今日宣布,微型企业援助​金 4.0(GKP 4.0)将于7月15日起开放申请!

GKP 4.0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的国家复苏计划下的复苏配套(Pakej Perlindungan Rakyat dan Pemulihan Ekonomi,PEMULIH)的其中一项援助。他表示,过去微型企业援助金(Geran Khas Prihatin)非常的成功,帮助了许多小型企业度过疫情难关。

💜GKP 4.0开放申请日期

7月15日至7月31日。

💜可以提出申请GKP 4.0的人士

从来没有拿过援助金的微型和中小型企业。

💜之前拿过GKP,不用申请!

注意!如果你是GKP 1.0、GKP 2.0、GKP 3.0或是GKP Tambahan的受惠者,不需要提出申请,将会自动获得援助金!

💜派发援助金月份

  • 9月 – RM500
  • 11月 – RM500

💜更多详情,浏览以下网址

https://gkp.hasil.gov.my/

相关文章:

推出GKP 4.0!再派RM1000给做生意人士⚡慕尤丁:9月RM500, 11月RM500!

GKP 3.0加码RM500今天起给钱!财长:直接进你的户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