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GKP 4.0!再派RM1000给做生意人士⚡慕尤丁:9月RM500, 11月RM500!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日5pm透过电视直播方式宣布国家复苏计划下的复苏配套 Pakej Perlindungan Rakyat dan Pemulihan Ekonomi(PEMULIH)。他说,过去微型企业援助金(Geran Khas Prihatin)非常的成功,帮助了许多小型企业度过疫情难关。

受惠者也刚于这个月获得GKP 3.0的RM1,000援助金,并即将在7月获得GKP 3.0 Tambahan的RM500援助金。

同时,他也宣布政府即将推出GKP 4.0援助金,受惠者将分两次获得援助金,分别是:9月RM500,11月RM500。

在这之前已经申请的GKP合格受惠者,无需再申请。尚未申请的微型企业者,则可在7月中旬开始申请。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ttps://gkp.hasil.gov.my/查询。

首相电视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