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P汇款失败(Gagal Kredit)?一定要在7月31日前⚡更新银行户口资料!不然就拿不到钱了!(内附方法~)


全世界请注意!以下是非常重要的资讯!

根据内陆税收局(LHDN)所发布的消息,如果你的GKP援助金汇款失败(Gagal Kredit),一定要在7月31日更新银行户口资料!

一旦更新成功,你就能获取2021年所有没有拿到的GKP援助金哦!

2021 GKP援助金:

  • GKP Permai(3月份) – RM1000
  • GKP 3.0(6月份) – RM1000
  • GKP Pemerkasa+(7月份) – RM500
  • GKP 4.0 Fasa 1(预计9月份) – RM500
  • GKP 4.0 Fasa 2(预计11月份) – RM500

更新银行户口资料:

浏览 https://gkp.hasil.gov.my/

只能使用这些银行户口:

  • 活跃(Active)的银行户口
  • 只能使用受惠者个人的储蓄或来往户口(不能使用商业或公司的银行户口)

如果你一直遇到GKP汇款失败的情况,那么就开设一个新的银行户口吧!这样就能避免一直出现Gagal Kredit的情况发生!

相关文章:

GKP 3.0加码RM500今天起给钱!财长:直接进你的户口!

推出GKP 4.0!再派RM1000给做生意人士⚡慕尤丁:9月RM500, 11月RM500!

记得留意这2个月!GKP4.0将会在9月和11月⚡分别发放RM500援助金!

一定要知道!这3种人⚡没有资格申请GKP 4.0援助金!不要白费力气~

GKP 4.0 RM1000援助金⚡申请方法!拿过任何GKP,不用再申请哦!

GKP 4.0 RM1000援助金⚡7月15日起开放申请!拿过GKP受惠者不用再申请,自动有钱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