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P 4.0 RM1000援助金⚡申请方法!拿过任何GKP,不用再申请哦!


赶快来申请GKP 4.0!

微型企业援助​金 4.0(GKP 4.0)从7月15日至31日开放申请!此项援助金将于9月份以及11月份,分别发放RM500,因此大家总共可以获得RM1000哦!

之前拿过GKP 1.0、GKP 2.0、GKP 3.0以及GKP Tambahan的受惠者,你们不需要再提出申请,将会自动获得RM1000援助金!

新申请者一定要注意!在申请GKP 4.0时,你必须提供个人的银行户口,而不是提供企业的银行户口!一起来看看申请条件以及申请方法吧~

💜申请条件:

  • 之前没有拿过BPR以及GKP补助金
  • 大马公民
  • 企业年收入少于RM30万
  • 2021年6月30日前已经在内陆税收局(LHDN)、公司注册委员会(SSM)或地方政府下注册
  • 全职员工不超过4人(不包括雇主)
  • 申请时企业还在营运

💜申请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gkp.hasil.gov.my/

步骤2:输入身份证号码

步骤3:输入验证码,点击【Semak】

步骤4:点击【Permohonan Baharu】

步骤5:填写个人资料(Maklumat Permohonan)

步骤6:填写生意资料(Maklumat Entiti Perniagaan)

步骤7:输入安全码,点击【Setuju】提交申请

步骤8:提交后将出现Permohonan Diterima

相关文章:

GKP 4.0 RM1000援助金⚡7月15日起开放申请!拿过GKP受惠者不用再申请,自动有钱拿!

大马人必知⚡各个【援助金】发放时间表!快看看你几时可以拿钱吧!

BPR现有受惠者不用申请,可直接获得BKC援助金!家庭最高可得RM1300, 单身最高有RM500!

要申请i-Citra但是没有i-Akaun ?你可以打电话申请「i-Akaun View Mode」⚡上网查看EPF存款余额+6个功能!

政府津贴必知!简单3个步骤上网查询⚡是否可以获得每月『RM40电费津贴 』!

马上申请e-Kasih!可以免费获得⚡政府提供的各种津贴+援助金!内附申请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