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R现有受惠者不用申请,可直接获得BKC援助金!家庭最高可得RM1300, 单身最高有RM500!


为确保人民在 2021年底之前的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援助,政府在宣布复苏配套时推出BKC冠病特别援助金(Bantuan Khas Covid-19),给3大群体提供帮助,受惠群体包括赤贫家庭(Miskin Tegar)、B40和M40。

如果你是现有人民关怀援助金(BPR)的受惠者,你就不需要再次提出BKC申请啦!

政府会根据现有BPR受惠者的资料来发放BKC援助金!

赤贫 & B40 – 根据BPR资料库

M40 – 根据LHDN的税务资料

目前未公布具体的发放日期,请耐心等待宣布。

💙贫困和赤贫家庭(Miskin Tegar)

家庭(RM1300) :八月份可获RM500,十一月份可获RM500,十二月份可获RM300

单身(RM500):八月份可获RM200,十一月份可获RM300

💙B40

家庭(RM800):八月份可获RM500,十二月份可获RM300

单身(RM200):八月份可获RM200

💙M40

家庭(RM250):八月份可获RM250

单身(RM100):八月份可获RM100

图/Berita Harian

此次BKC特别援助将会拨出RM46亿,预计1100万人受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