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拿到钱?上网查询BKC援助金⚡是否符合资格+可以拿多少钱!(内附方法~)


BKC援助金今天开始派发了!如果你还没有得到,不要担心!马上教你查询,是否可以获得!

第一阶段的冠病特别援助金(BKC)从9月6日起派发!政府也推出BKC援助金的特设网站,让大家可以查询自己是否是受惠者,也可以Check到可以获得多少钱。

查询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bkc.hasil.gov.my/

步骤2:在Semakan Status【输入身份证号码】

步骤3:输入【Captcha验证码】,点击箭头继续

步骤4:检查所显示的安全字符是否是你之前所设置的字符,是的话点击【Ya】,不是的话点击【Tidak】

步骤5: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和BPR账户的密码,点击【Log Masuk】。如果忘记密码请点击【Terlupa Kata Laluan】

步骤6:系统将显示你可获得的总金额,以及第一阶段可拿的数目

不是BKC援助金受惠者,将会显示:

若你不是BKC援助金受惠者,又或者你输入错误的身份证号码,系统将会出现Semakan mendapati No. MyKad yang dimasukkan tiada dalam senarai Penerima BKC. Sila semak semula no. MyKad atau klik untuk paparan alasan bukan Penerima BKC.。

是BKC援助金受惠者,将会显示:

如果你是BKC的受惠者,可是不曾注册过BPR或BKC的户口,系统将会出现ID pengenalan belum didaftarkan. Sila ke Halaman Daftar Akaun untuk mendaftar,也就是要求你去注册一个BPR或BKC的户口。

第一阶段BKC援助金

  • 贫困和赤贫(Miskin Tegar)家庭 – RM500
  • 贫困和赤贫(Miskin Tegar)单身人士 – RM200
  • 贫困和赤贫(Miskin Tegar)独居乐龄人士 – RM200
  • B40家庭 – RM500
  • B40单身人士 – RM200
  • B40独居乐龄人士 – RM200
  • M40家庭 – RM250
  • M40单身人士 – RM100
  • M40独居乐龄人士 – RM100

相关文章:

进钱了!第一阶段的『BKC援助金』今天开始发放!陆陆续续汇款至受惠者银行户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