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钱了!第一阶段的『BKC援助金』今天开始发放!陆陆续续汇款至受惠者银行户口!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首阶段冠病特别援助金(BKC)将在本月6日起,汇款至受惠者的银行户口。

上周三,他表示他已经注意到本应在上个月实施的BKC付款延迟,并已指示财政部加快这一进程。

昨日他在Facebook上表示,政府已拨款31亿令吉予银行机构,大约有1000万中收入(M40)、低收入(B40)及赤贫群体受惠。

他希望,从今天开始发放的第一阶段BKC款项有助于减轻受疫情影响人民的负担。

“我的最大愿望是政府的这些努力都能成功,为了大马一家的祥和。”

 

第一阶段BKC:

贫困和赤贫(Miskin Tegar)家庭 – RM500

贫困和赤贫(Miskin Tegar)单身人士 – RM200

贫困和赤贫(Miskin Tegar)独居乐龄人士 – RM200

B40家庭 – RM500

B40单身人士 – RM200

B40独居乐龄人士 – RM200

M40家庭 – RM250

M40单身人士 – RM100

M40独居乐龄人士 – RM100

更多有关BKC的详情,包括发放状态,可以浏览https://bkc.hasil.gov.my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