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C援助金今天派发!没有Bank Account的受惠者⚡可以直接去BSN拿钱!


第二阶段的冠病特别援助金(BKC),今天开始派发了!

对于没有银行户口的受惠者们,从即日起可以到Bank Simpanan Negara(BSN),以现金的方式直接领取援助金!

有Bank Account的受惠者们,款项将会直接汇入你的银行户口!你可以通过银行或是BKC官网 https://bkc.hasil.gov.my 查询汇款状态!

家人可以到BSN代领援助金

如果受惠者无法亲自到BSN领取援助金,受惠者可以派代表去领取援助金。

不过代表需要携带相关的证明文件,而且受惠者在提出申请的时候,必须填写代表(Wakil)的名字。

第二阶段的BKC援金一共有3个群体受惠:

  • 赤贫家庭:RM500
  • 赤贫独居老人:RM300
  • 赤贫单身人士:RM300

相关文章:

3大群体有钱拿!11月25日(星期四)发放BKC援助金⚡最高可拿RM500!(内附查询方法)

可以帮家人代领!去不到BSN领取援助金的BKC受惠者⚡️可申请派代表拿钱!(内附所需文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