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群体有钱拿!11月25日(星期四)发放BKC援助金⚡最高可拿RM500!(内附查询方法)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11月25日派发第二阶段BKC援助金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发文告宣布,第二阶段的BKC将在11月25日(星期四)派发!援助金将会直接汇入你的Bank Account!

对于没有银行户口的受惠者,发放的再同一天(11月25日)也能到BSNl领取援助金。

第二阶段受惠群体

第二阶段的BKC援金一共有3个群体受惠:

  • 赤贫家庭:RM500
  • 赤贫独居老人:RM300
  • 赤贫单身人士:RM300

12月派发第三阶段

另外,第三阶段的BKC则会在12月发放。符合资格的民众,12月再等待政府宣布发放日期吧!

上网查询是否符合+援助金额

大家可以透过BKC官网 https://bkc.hasil.gov.my 查询是否符合资格,受惠条件与援金数额也可以从官网下载。

图/bkc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11月派BKC第二阶段援助金!最高可领RM500!

每个月都有钱拿!政府将在10月、11月、12月⚡派发这些援助金!

可以帮家人代领!去不到BSN领取援助金的BKC受惠者⚡️可申请派代表拿钱!(内附所需文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