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Check了!是否可以获得RM500⚡GKP 4.0援助金!


GKP 4.0的新申请者,或是GKP1.0、GKP2.0以及GKP3.0的受惠者,即日起可以上网Check是否能够获得GKP 4.0援助金!

成功者将会在9月21日开始,陆续收到援助金!有关援助金将直接汇入GKP系统内登记的银行户头,

大家赶快透过官网 https://gkp.hasil.gov.my/ 查询GKP 4.0的批准状态吧!

如何查询?

步骤1:浏览 https://gkp.hasil.gov.my/

步骤2:点击【Log Masuk】

步骤3: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密码

相关文章:

可以拿RM500了!首相:GKP 4.0援助金⚡9月21日起开始派发!大家记得Check银行户口~

明天就知道Lulus了没有!财长:18日起可上网查『BPR上诉结果』⚡20万人申请被批准!

超多钱可以拿!9月份发放的援助金⚡受惠群体+派钱日期!快看你有没有份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