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拿RM500了!首相:GKP 4.0援助金⚡9月21日起开始派发!大家记得Check银行户口~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表示,政府拨款5亿令吉的微型企业特别援助金4.0(GKP 4.0),将从9月21日起发放给微型企业。

他说,这项援助金是在“保护人民与经济复苏援助配套”(PEMULIH)下推出,将让超过100万名微型企业受惠,减轻他们在艰难时期面对的财务负担。

“GKP 4.0将分两次发放,即9月获得RM500,及在11月获得另RM500;这项倡议将涉及GKP 1.0、GKP 2.0、GKP 3.0的现有受惠者,及GKP 4.0的新受惠者。”

9月20日开始,可以Check批准状态

依斯迈今日发文告指出,有关援助金将直接汇入GKP系统内登记的银行户头,民众可从9月20日起,透过官网 https://gkp.hasil.gov.my/ 查询GKP 4.0的批准状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