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知道Lulus了没有!财长:18日起可上网查『BPR上诉结果』⚡20万人申请被批准!


早前在6月15日-30日期间申请上诉的人民关怀援助金(BPR)终于要出结果了!财政部长拿督斯里东姑扎夫鲁指出,民众可从明日(18日)起,通过人民关怀援助金(BPR)官网检查BPR上诉申请结果。

#20万人申请被批准

根据中国报报道,他说,政府已经通过上诉申请,更新了符合领取援助金的低收入群体的数据,共有近20万个上诉申请获批,涉及援助金金额达到2亿4000万令吉。

“内陆税收局已经审核了上诉申请,确保这项现金援助下放给真正需要帮助的群体。”

▲东姑扎夫鲁(图:档案照)

#9月尾自动汇款到申请者的银行户头

他今日在文告指出,上诉申请获批的款项,会在9月尾与第三阶段人民关怀援助金同期,汇入受惠者的银行户头。这也意味着,上诉合格者可一次性领完最多BPR三个阶段及BPR加码的援助金,最高金额达RM2,300。(*须以申请者个人的资格与条件为准)

▼BPR三阶段援助金详情:

(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援助金已派发,第三阶段将在上诉成功后一次领取)

▼BPR加码援助金

(已在6月29日开始陆续派发)

扎夫鲁说,政府希望今年全年共171亿令吉的现金援助,能够帮助大马人处理基本开销。

#上诉Lulus者可以同样申请网络关怀计划

他也宣布,上诉申请获批者也可以参与网络关怀计划(Program Jaringan Prihatin),该计划的申请日期为9月30日。

#BKC援助金也可以拿!

根据早前报道,BPR上诉合格者也一并符合资格领取冠病特别援助金(BKC),至于发放日期则有待更新。

BPR 官网:https://bpr.hasil.gov.my/Account/Login

相关新闻:

最高可拿RM2000!BPR援助金上诉成功⚡看看你可以拿多少钱!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