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拿RM2000!BPR援助金上诉成功⚡看看你可以拿多少钱!


人民关怀援助金(BPR)于6月15日至30日期间,开放给所有在今年2月份提出申请但是Tidak Lulus的申请者一个上诉的机会!

》》》BPR上网上诉的方法

》》》BPR到LHDN柜台上诉的方法

BPR 2021将分为3个阶段派发,分别是2月份、5月份以及9月份。另外,首相宣布的BPR Tambahan将于6月底派发。因此,成功上诉者能够在8月获得第二阶段以及BPR Tambahan的援助金;在9月份获得第三阶段的援助金。

一起来看看BPR上诉成功者,能够获得多少钱吧!

组别一:家庭收入≤RM2500

  • 拥有0-1名孩子:第二阶段(RM400)+ BPR Tambahan(RM500) + 第三阶段(RM500)=RM1400
  • 拥有2名孩子或以上:第二阶段(RM400)+ BPR Tambahan(RM500)+ 第三阶段(RM1100)=RM2000

组别二:家庭收入介于RM2501 – RM4000

  • 拥有0-1名孩子:第二阶段(RM300)+ BPR Tambahan(RM300)+ 第三阶段(RM200)=RM800
  • 拥有2名孩子或以上:第二阶段(RM300) + BPR Tambahan(RM300)+ 第三阶段(RM600)=RM1200

组别三:家庭收入介于RM4001 – RM5000

  • 拥有0-1名孩子:第二阶段(RM100)+ BPR Tambahan(RM300)+ 第三阶段(RM100)=RM500
  • 拥有2名孩子或以上:第二阶段(RM250)+ BPR Tambahan(RM300)+ 第三阶段(RM200)=RM750

组别四:单身人士≤RM2500

  • 一次性获得(RM350)+ BPR Tambahan(RM100)

 

注意!当局将使用超过30个政府部门和单位的资料起交叉审核,确保只有真正符合资格的人士可以获得援助金。

申请BPR援助金的人士,如果使用虚假的资料或文件,将会触犯刑事法典(574法令)第193条文;一旦罪成可被判监禁和罚款。其中就包括了可以面对罚款和监禁最高3年的刑罚。

另外,若被发现采用虚假的文件或资料,政府也有权收回已批准的援助金。而这些人士也将被列入黑名单之内。

相关文章:

6月底派发!BPR Tambahan援助金⚡一共有6群体可以拿钱!分别可获得RM100、RM300以及RM500!

BPR援助金⚡发放金额列表!快看你可以拿多少钱!

BPR援助金⚡教你上网查询申请结果+可以拿多少钱!新申请者,马上去Check!

BPR援助金⚡只有2种人可以「申请上诉」!内附方法~

BPR上诉成功的人,在8月和9月就能收到钱啦~(内附申请上诉的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