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R援助金Tidak Lulus⚡教你上网申请上诉!从6月15起~


第二阶段人民关怀援助金(BPR)从5月7日起陆续派发。对于新申请者,如果申请失败(Tidak Lulus),不要太担心,从6月15日至30日,你还有机会申请上诉!

6月15日起跟着以下的步骤进行上诉,并附上相关文件证明,以让LHDN重新审查!

上诉BPR援助金的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bpr.hasil.gov.my/

步骤2:点击【Log Masuk】输入身份证登入

步骤3:查看BPR申请状态,若申请失败(Tidak Lulus)将显示不获得批准的原因编号(KOD ALASAN TIDAK LULUS)

步骤4:根据失败原因附上相关文件证明

申请失败原因:

  • KOD 05:配偶资料需要被证实
  • KOD 12:申请者申请BPR时注册为股东、董事、有限责任合伙企业
  • KOD 36:申请者/配偶是GKP的受惠者
  • KOD 31:婚姻状态需要被证实
  • KOD 39:收⼊与申请申报的不符合

相关新闻:

拿钱啦!没有银行户口的BPR受惠者,即日起可以到附近的BSN银行拿现金咯!

BPR援助金⚡发放金额列表!快看你可以拿多少钱!

BPR还是「Gagal Kredit」拿不到钱?2个方法⚡顺利领出援助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