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R还是「Gagal Kredit」拿不到钱?2个方法⚡顺利领出援助金!


你还拿到收到BPR援助金的款项吗?

当你上网查询BPR援助金的状态时,是否出现【DALAM PROSES PENGKREDITAN】,然后再一次查看却变成【Gagal Kredit】呢?

请不要惊慌,也不要担心!其实有解决方案!

根据《Kerja Kosong》报导显示,经过他们与财政部旗下部门(Pejabat Belanjawan Negara Malaysia)联系后得到了答案!那就是该款项还没有支付到银行帐户中!

还没有拿到钱?就要这样做!

如果你符合资格领取BPR援助金,可是依然还没有拿到钱,并查看状态出现【Gagal Kredit】,不管你申请时填写大马任何一家银行,请跟着以下的步骤和方法做:

1、当局将邮寄一封有关【Bayaran Fasa Pertama Gagal Kredit BPR 2021】的信件到你的家,你可凭着此信件到邻近的Bank Simpanan Nasional领取你的援助金。

2、如果没有收到任何信件,你可以上网在【MAKLUMAT PEMBAYARAN】查看并获取【NOMBOR BAUCAR】。凭着Nombor Baucar,到Bank Simpanan Nasional领取援助金。

图/sinarharian

BPR的状态还是Masih Dalam Proses?

  • 属于新申请者或是近期有进行更新资料。
  • 尚未获得LHDH的批准。因此,你将在第二阶段获得援助资金。

希望以上的资讯能够帮助到你!

相关文章:

又有钱拿了!第二阶段BPR援助金⚡或在开斋节前派钱!

BPR援助金新申请者一定要知道!教你上网Check⚡2月份是否有钱拿!

不只是派钱!申请BPR 2021援助金⚡还有4大好处!你一定要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