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R援助金⚡只有2种人可以「申请上诉」!内附方法~


6月8日开始,BPR援助金新申请者就能上网查询是否成功申请援助金!

想要查询BPR的申请结果,你可以浏览 https://bpr.hasil.gov.my/。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完成登入后,可以选择Semakan Status。系统将会显示你的申请结果、可获得的援助金金额和汇款的银行户口。

如果系统显示Tidak Lulus或是Gagal的话,这意味着你的申请失败,同时你可以从6月15日至30日,进行上诉!但是大家必须注意,只有2种人有资格申请上诉!

2种人可以申请上诉:

1、申请被拒绝的人士(Status显示Tidak Lulus)

2、申请成功(Status显示Lulus),但是个人情况已经有改变,例如婚姻状态有改变、收入有改变、或者增加孩子数量等等

上诉BPR援助金的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bpr.hasil.gov.my/

步骤2:点击【Log Masuk】输入身份证登入

步骤3:查看BPR申请状态,若申请失败(Tidak Lulus)将显示不获得批准的原因编号(KOD ALASAN TIDAK LULUS)

步骤4:根据失败原因附上相关文件证明

成功申请的人,你可以检查自己的银行户口,看看是否收到援助金。至于那些没有银行户口的民众,那就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到BSN领取。

BPR援助金将分3个阶段发放,其中包括了2月份、5月份、以及9月份。另外,政府在6月尾再加码派发援助金。

相关文章:

BPR援助金⚡39个申请Tidak Lulus的原因+上诉必须准备的文件!

最高可拿RM500!5月有收到BPR援助金⚡6月尾再有钱拿!

BPR受惠者注意!第三批援助金预计将在9月份发放!不排除会提早收到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