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R援助金⚡39个申请Tidak Lulus的原因+上诉必须准备的文件!


第二阶段人民关怀援助金(BPR)从5月7日起陆续派发。对于新申请者,如果申请失败(Tidak Lulus),你可以从6月15日至30日申请上诉!

BPR系统将显示你被拒绝的原因和编号,同时告诉你需要准备什么文件或资料,进行上诉!

谁可以上诉?

1. 申请被拒绝的人士(status Tidak Lulus)

2. 申请成功,但是个人情况已经有改变,例如婚姻状态有改变、收入有改变、或者增加孩子数量等等

上诉的方法:

方法1:浏览 https://bpr.hasil.gov.my/ ,登入你的户口去提出上诉

方法2:到LHDN税收局的分行柜台(必须通过BPR网站去预约时间)

网上上诉的步骤:

步骤1:浏览 https://bpr.hasil.gov.my/

步骤2:点击【Log Masuk】输入身份证登入

步骤3:查看BPR申请状态,若申请失败(Tidak Lulus)将显示不获得批准的原因编号(KOD ALASAN TIDAK LULUS)

步骤4:根据失败原因附上相关文件证明

39个申请被拒绝的原因和编号,以及申请上诉时需要准备的文件:

相关文章:

BPR援助金Tidak Lulus⚡教你上网申请上诉!从6月15起~

BPR受惠者注意!第三批援助金预计将在9月份发放!不排除会提早收到钱!

BPR再加码!家庭最高RM500⚡单身RM100!6月底直接进户口!

最高可拿RM500!5月有收到BPR援助金⚡6月尾再有钱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