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拿RM500!5月有收到BPR援助金⚡6月尾再有钱拿!


5月你有收到BPR援助金吗?如果有,恭喜你!你在6月尾将自动收加码BPR援助金!

首相在5月31日宣布将会加码派发BPR援助金给B40低收入群体,这是为了减轻B40低收入群体的生活负担。只要你是BPR现有的受惠者,你就可在6月尾自动获得额外派发的援助金。

加码BPR援助金

  • 月入不超过RM2,500的家庭将 – RM500
  • 月入介于RM2,501至RM5,000的家庭 – RM300
  • 月入不超过RM2,500的单身人士 – RM100

自动汇入银行户口

不要担心!加码BPR援助金将会直接汇入你的银行户口!如果你没有银行户口,那就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到BSN领取。

注意!目前政府还未公布BPR援助金确切的发放日期,不过首相已经宣布在6月底前发放哦!

相关文章:

一次看清楚!Pemerkasa Plus⚡有多少援助金可以拿!

BPR再加码!家庭最高RM500⚡单身RM100!6月底直接进户口!

BPR受惠者注意!第三批援助金预计将在9月份发放!不排除会提早收到钱!

政府6月再派钱!这2种人⚡不用申请自动获得RM5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