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Online上诉?教你到LHDN柜台⚡申请上诉「BPR援助金」的方法!


人民关怀援助金(BPR)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可以开始上诉了!

如果你不善于操作电脑,通过网上申请上诉,其实你也可以选择亲自到LHDN柜台进行上诉哦!

大家一定要注意!目前大马处于FMCO状态,因此必须事先进行预约才能前往LHDN柜台申请BPR上诉手续。你可以通过以下的方法Booking你的时间哦!

预约LHDN的3种方式:

  1. 浏览官网 https://bpr.hasil.gov.my
  2. 拨打LHDN热线(1-800-88-2747)
  3. 拨打MOF热线(03-8882 4565/03-8882 4566)

网上预约LHDN的步骤:

步骤1:浏览官网 https://bpr.hasil.gov.my

步骤2:点击【e-Janji Temu】

步骤3:依序填写个人资料

步骤4:点击【Hantar】

必须准备的文件:

  1. 身份证(MyKad)
  2. 上诉信件
  3. 证明文件,例如辞退信或是任何能够证明你失去工作或是薪水被减少的文件

一旦预约成功,你必须在指定时间和日期前往所预约的LHDN柜台,同时必须携带所需文件进行申请上诉!如果上诉成功者,将在8月和9月收到援助金哦!

另外,提醒大家出门的时候一定要遵守SOP,并且戴好口罩以及勤消毒。

上网申请上诉的须准备的资料传送门>>>BPR援助金⚡39个申请Tidak Lulus的原因+上诉必须准备的文件!

上网申请上诉的方法传送门>>>BPR援助金Tidak Lulus⚡教你上网申请上诉!从6月15起~

相关文章:

BPR上诉成功的人,在8月和9月就能收到钱啦~(内附申请上诉的方法)

BPR援助金⚡只有2种人可以「申请上诉」!内附方法~

BPR援助金⚡39个申请Tidak Lulus的原因+上诉必须准备的文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