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R援助金⚡教你上网查询申请结果+可以拿多少钱!新申请者,马上去Check!


BPR援助金的新申请者,即日起可以上网上网查询申请结果啦!

根据内陆税收局(LHDN)发出的消息,2021年人民关怀援助金(BPR)的申请结果将在5月7日公布!在今年2月份进行申请的人,赶快上网check看看自己是否成功申请,同时还能看到可以拿多少钱哦!

查询BPR的申请结果的步骤:

步骤1:浏览 https://bpr.hasil.gov.my/

步骤2: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后,点击【Log Masuk】

步骤3:选择【Semakan Status】

步骤4:系统将会显示你的申请结果、可获得的援助金金额和汇款的银行户口

系统将会显示3种申请结果

1、申请成功

  • Status Permohonan显示【Lulus】。恭喜你,能够获得BPR援助金了!

2、申请失败

  • Status Permohonan则会显示【Gagal】。
  • 你可以在2021年6月15日至6月30日期间提出上诉。

3、申请还未被处理

  • 如果Status Permohonan显示【Dalam Proses】,大家请不用担心,因为申请还在处理当中。但是有非常大的可能会申请不成功。
  • 你可以在2021年6月15日至6月30日期间提出上诉。

政府已经开始分阶段发放BPR给成功申请的民众,你可以检查自己的银行户口,看看是否收到援助金。至于那些没有银行户口的民众,则可从5月17日起前往BSN以现金的方式领取援助金。

相关文章:

BPR援助金⚡发放金额列表!快看你可以拿多少钱!

BPR还是「Gagal Kredit」拿不到钱?2个方法⚡顺利领出援助金!

不只是派钱!申请BPR 2021援助金⚡还有4大好处!你一定要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