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申请i-Citra但是没有i-Akaun ?你可以打电话申请「i-Akaun View Mode」⚡上网查看EPF存款余额+6个功能!


想要申请i-Citra但是没有i-Akaun的人请注意!

KWSP即将开放i-Citra提款计划,让会员们提款高达RM5000。但是会员们必须提前了解自己的EPF户口有多少存款。

由于大马有各地区落实EMCO、PPN第一阶段以及PPN第二阶段,为此KWSP柜台提供有限的服务。对于没有i-Akaun的会员,你可以向打电话向KWSP开通【i-Akaun View Mode】,以便查询存款余额,顺利申请i-Citra!

💜什么是i-Akaun View Mode

仅提供会员查看i-Akaun信息的平台。

💜i-Akaun View Mode的7大功能:

  1. 查询公积金存款(Account Balance)
  2. 查询缴付公积金的状态(Current Contributions)
  3. 更新个人资料(Profile Update)
  4. 查询户口使用历史(Transactions History)
  5. 查询可提领的数额限制(Withdrawal Eligibility)
  6. 推送通知(Push Notifications)
  7. i-Akaun 安全收件箱(i-Akaun Secured Inbox)

💜有限开放时使用i-Akaun View Mode吗?

大家请放心,KWSP目前没有为此服务设置时间限制哦!

💜i-Akaun View Mode申请方法

步骤1:拨打KWSP热线 03-89226000(8am-5pm)

步骤2:告知工作人员你要申请i-Akaun View Mode

步骤3:工作人员将会提供你EPF i-Akaun ID Pengguna 和 Kata Laluan(记得准备纸笔记下来)

步骤4:浏览 https://secure.kwsp.gov.my/member/member/login

步骤5:更换密码(Kata Laluan),确保电话号码是活跃的

完成以上步骤后,你就可以使用i-Akaun View Mode,上网查询EPF户口余额,是否可以申请i-Citra提款计划啦!

相关文章:

一定要申请!EPF i-Akaun⚡14个好处+用途!打工仔一定要知道~

一定要申请!EPF i-Akaun⚡14个好处+用途!打工仔一定要知道~

很重要!最新KWSP i-Citra提款计划⚡你一定知道的8件事!

一定要知道!KWSP柜台7月1日起重开⚡只提供4个服务!

KWSP告诉你!申请i-Citra提款前⚡这3样东西一定要提早准备!就能顺顺拿钱啦~

不是每个人可以拿RM5000!KWSP i-Citra提款计算方法⚡看看你可以拿多少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