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最新KWSP i-Citra提款计划⚡你一定知道的8件事!


昨日(28)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直播公布复苏配套(Pakej Perlindungan Rakyat dan Pemulihan Ekonomi,PEMULIH),当中包括KWSP推出i-Citra计划,再一次开放让会员们从第一户口以及第二户口提款。

让我们一次来了解i-Citra的大小事吧!

💜可提款金额

  • 最高可拿RM5000
  • 款项将分为5个月提款
  • 每月可得RM1000,或者根据KWSP户口内的余额而定
  • KWSP第一户口(Account 1)中留至少有RM100的余额
  • 最低可提款额为RM50
  • 如果有申请i-Sinar的会员,KWSP将会扣除i-Sinar余额后,再根据户口的金额决定i-Citra可提款的总额

💜开放申请日期

7月15日至9月30日,会员们可以透过网站 https://www.kwsp.gov.my/ms/i-citra 申请提款。

💜申请成功几时可提款

一旦申请成功,8月份就能获得款项。

💜谁有资格申请

  • 55岁或以下的KWSP会员,包括大马公民以及永久居民
  • 开放申请时,KWSP户口内必须拥有至少RM150

💜为什么户口必须有RM100余额?

此举动是为了保有KWSP的会员身份,因此会员若发生不幸,可以获得相关福利,例如死亡援助和伤残援助福利。

💜为什么只能提款最高RM5000?

RM5,000的最高提款金额旨在帮助会员通过平衡他们的退休储蓄需求,以及为会员们在大流行期间提供临时救济援助。

💜 曾经申请i-Lestari以及i-Sinar,还可以申请i-Citra吗?

可以。

💜查询有关i-Citra提款的任何详情

  • 通过KWSP官网询问ELYA
  • KWSP官方社交平台
  • 拨打i-Citra热线(03-8922 4848)

相关文章:

EPF会员可再提款RM5,000!慕尤丁:7月15日开始申请(内附申请详情)

B40/M40/T20/微型企业借贷者⚡自动暂缓还贷长达6个月!只要申请就无条件批准!

再推出【工资补贴(PSU4.0)计划】⚡每个员工每月补贴RM600!长达4个月!

推出GKP 4.0!再派RM1000给做生意人士⚡慕尤丁:9月RM500, 11月RM500!

政府推出【BKC援助金】,派钱给3个群体!一个家庭最高可得RM1300!单身最高有RM5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