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出【工资补贴(PSU4.0)计划】⚡每个员工每月补贴RM600!长达4个月!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公布【保护人民与经济复苏援助配套(复苏配套)】时宣布:

政府同意落实工资补贴4.0计划!

自推出工资补贴计划(PSU)以来,政府已花费超过150亿令吉帮助雇主向约270万员工支付工资。

鉴于此计划的积极反应,政府已同意实施PSU 4.0,拨款 38 亿令吉,预计将惠及超过 2.5万员工。

每个员工每月补贴RM600,长达4个月!

通过 PSU4.0计划,政府将为每名雇主承担最多500名员工的薪支,承担的数额是每名员工600令吉长达4个月

好消息!PSU4.0计划,不再限制薪资条件!

以前PSU申请条件限制雇员薪水必须低于RM4000,但是现在没有限制了!

也就是说,雇主可以替超过RM4000薪水的员工申请PSU4.0!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