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请注意!这8种情况⚡雇主+员工不可以申请PSU 4.0 RM600薪水补贴!


PSU 4.0从8月1日起已经开放申请了!

在 “保护人民与经济复苏配套”(PEMULIH)援助计划下,政府宣布再推出Program Subsidi Upah 4.0(PSU 4.0),让那些受到疫情影响收入比2019/2020/2021期减少至少30%的老板,可以向政府申请每名员工RM600的薪水补贴,最多500名!

这一次的PSU 4.0申请条件比较宽裕了,完全没有薪水限制,全部员工都能申请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在申请情况之下,老板或员工不能申请PSU 4.0吧!

8种情况不能申请PSU 4.0

1、雇主和员工必须于今年6月1日后才向社险机构(PERKESO)登记或投保

2、雇主或公司在2021年6月1日后才向SSM / ROS / ROB / PBT 等其他机构进行登记

3、没有在税务局(LHDN)注册的雇主

4、已经停职的员工

5、属于雇佣津贴(Hiring Incentives / Penjana Kerjaya)计划的员工,不能再申请PSU 4.0

6、公务员、联邦和州法定机构、有薪法定机构、地方政府(PBT)、自雇人士(没有雇主)、自由业者(没有雇主)

7、外籍工人和外籍人士

8、成功获得SOCSO批准,申请退出PSU 4.0的雇主申请,不能再提出申请

>>>PSU 4.0申请方法!<<<

相关文章:

放宽申请条件!PSU 4.0薪水补贴金⚡申请方法!每位员工每月可获RM600,最多4个月!

老板们注意!政府推出工资补贴4.0计划⚡8月1日起可以开始申请!

再推出【工资补贴(PSU4.0)计划】⚡每个员工每月补贴RM600!长达4个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