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们注意!政府推出工资补贴4.0计划⚡8月1日起可以开始申请!


注意!注意!工资补贴4.0计划(PSU 4.0)将在8月1日开放申请

PSU 4.0将会从2021年8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开放申请。通过工资补贴计划4.0,政府将会补贴收入受到全面封锁措施而无法营业的业者,帮雇主缴付员工的薪水,每名员工每月将可获得600令吉的工资补贴。

图/Harian Post

PSU 4.0废除了薪水的限制,薪水超过RM4,000的员工也可获得工资补贴。不过,PSU 4.0依旧保持每个企业最多500名员工的限制,也就是最多可补贴500名员工。

至于之前已经申请了PSU 3.0的雇主,不需要再提出新申请。但目前PSU 3.0 Tambahan还在开放申请,并会一直开放申请至2021年7月31日。而不曾申请PSU 3.0的雇主,现在还可以提出申请。

图/Malay Mail

政府从2020年4月份推出PSU1.0,10月份推出PSU2.0,2021年1月起再推出PSU3.0,2021年6月推出PSU 3.0 Tambahan,2021年8月推出PSU 4.0。

相关新闻:

再推出【工资补贴(PSU4.0)计划】⚡每个员工每月补贴RM600!长达4个月!

大马人必知⚡各个【援助金】发放时间表!快看看你几时可以拿钱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