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U 4.0必须重新申请!曾经申请PSU 1.0、PSU 2.0、PSU 3.0的老板⚡不会自动拿到钱!


老板们请注意!如果你之前申请过PSU 1.0、PSU 2.0或是PSU 3.0,都必须重新申请PSU 4.0!这一次不会自动获得员工薪水补助金!

政府再推出工资金补贴计划4.0(Program Subsidi Upah 4.0, PSU 4.0),让那些受到疫情影响收入比2019/2020/2021期减少至少30%的老板,可以向政府申请每名员工RM600的薪水补贴,最多500名!

这项计划已经从8月1日起开放申请,直至10月31日!申请成功的老板可以获得2个月至4个月的员工薪水补助金。也就是首2个月是提供给第二阶段国家复苏计划下的所有领域,之后的2个月则限于第三阶段国家复苏计划中,仍被列为负面清单(Negative List)的领域。

想要提出申请,请浏览 https://psu.perkeso.gov.my/

相关文章:

老板请注意!这8种情况⚡雇主+员工不可以申请PSU 4.0 RM600薪水补贴!

放宽申请条件!PSU 4.0薪水补贴金⚡申请方法!每位员工每月可获RM600,最多4个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