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F会员可再提款RM5,000!慕尤丁:7月15日开始申请(内附申请详情)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日5pm透过电视直播方式宣布国家复苏计划下的复苏配套 Pakej Perlindungan Rakyat dan Pemulihan Ekonomi(PEMULIH)。他说,继i-Lestari、i-Sinar和自动暂停还贷计划后,政府再继续推出新的提款机制,也就是i-Citra。

通过i-Citra计划,公积金会员(EPF/KWSP)可以在未来五个月内以每个月RM1,000的方式提出款项,一共最多可提款RM5,000。这一项提款计划取决于EPF会员的储蓄总额。

想要提款的EPF会员可在2021年7月15日起,通过 icitra.kwsp.gov.my 申请。第一笔RM1,000也预计将在2021年8月开始存入会员的银行户口。

首相电视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