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申请GKP 4.0 RM1000援助金⚡你一定要知道的13件事!


很重要!大家一定要知道!

微型企业援助​金 4.0(GKP 4.0)是为了减轻微型企业和中小企业的经济负担。通过这个计划,老板们可以获得政府所派发的RM1000援助金。

让我们来一次了解GKP 4.0的大小事吧!Let’s go~

💜开放申请日期

7月15日 – 7月31日

💜GKP 4.0只能上网申请

https://gkp.hasil.gov.my/

💜申请条件:

  • 之前没有拿过BPR以及GKP补助金
  • 大马公民
  • 企业年收入少于RM30万
  • 2021年6月30日前已经在内陆税收局(LHDN)、公司注册委员会(SSM)或地方政府下注册
  • 全职员工不超过4人(不包括雇主)
  • 申请时企业还在营运

💜只能使用个人户口

这一点非常重要!申请GKP 4.0援助金,在填写申请表格时,只能填写个人户口,并且该户口是活跃的(Active)!记得不能填写公司户口、连名户口或是他人户口!

再提醒大家在填写个人银行户口是,一定要再三确认没有填错,不然就会拿不到钱了!

💜成功申请BPR援助金,不能申请GKP 4.0

如果你已经申请了人民关怀援助金 2021(BPR 2021),那么就会自动失去资格申请GKP 4.0哦!

💜一定要有Bank Account

注意!GKP 4.0不像其他援助金,没有银行户口的受惠者,能够到指定银行领取援助金!这意味着,没有个人银行户口,就不能申请GKP 4.0!

💜之前申请过GKP,但是显示Tidak Layak,还能再次申请吗?

不可以。

💜之前申请过GKP,但是显示Tidak Lulus,还能再次申请吗?

可以。

💜GKP 4.0几时可以拿钱?

GKP 1.0、GKP 2.0、GKP 3.0以及成功申请GKP4.0的所有受惠者,将会分为2期获取援助金!确实发放日期,大马财政部将会再公布。

  • 9月 – RM500
  • 11月 – RM500

💜去世的受惠者,拿不到GKP 4.0

于7月14日前不幸去世的GKP 1.0、GKP 2.0、GKP 3.0受惠者,将得不到GKP 4.0。这意味着,受惠者的家人也不能拿这一笔援助金。

💜公司同伙不幸去世,可以更改资料并获取GKP 4.0?

之前拿过GKP 1.0、GKP 2.0、GKP 3.0,但是公司/生意伙伴不幸于7月14日前去世,可以重新申请(必须符合资格),一旦申请成功救恩那个获取GKP 4.0了。

💜几时知道申请结果?

大马财政部(Kementerian Kewangan Malaysia,MOF)将会公布。大家请耐心等待~

💜更多GKP 4.0详情

大家可以拨打Hasil Care Line(03-8911 1000 / 603-8911 1100 (外国))。

相关文章:

GKP 4.0 RM1000援助金⚡申请方法!拿过任何GKP,不用再申请哦!

GKP 4.0 RM1000援助金⚡7月15日起开放申请!拿过GKP受惠者不用再申请,自动有钱拿!

大马人必知⚡各个【援助金】发放时间表!快看看你几时可以拿钱吧!

BPR现有受惠者不用申请,可直接获得BKC援助金!家庭最高可得RM1300, 单身最高有RM500!

MySejahtera最新版本⚡用户可以把ID从Email改成手机号码!【内有完整教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