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最新版本⚡用户可以把ID从Email改成手机号码!【内有完整教学】


大多数人的MySejahtera ID都是自己的手机号码,而有些人的MySejahtera ID却是Email,想把Email换成手机号的朋友注意啦!

MySejahtera APP已更新至最新版本,用户可以手动更改自己的MySejahtera ID,不再需要通过服务台(Helpdesk),而在更改MySejahtera ID后将需要重新登录户口。

手把手教你更改MySejahtera ID

步骤一:可进入MySejahtera的Profile页面,并点击右上角的选项图标。

步骤二:点击Change MySJ ID的功能

步骤三:输入新手机号码

*可以选择通过手机号码来注册MySejahtera ID,又或者选择Email来注册MySejahtera ID。

步骤四:需要输入手机或电邮所收到的一次性验证码(OTP)

步骤五:在完成更新后,系统将会自动登出MySejahtera,你需要再重新登录MySejahtera

*在更改MySejahtera ID时,你一定要确保你还记得自己的密码,否则你只能重置密码了。

这样就搞定啦!是不是很简单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