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每月赚RM4000!科技公司招募「粪便捐赠者」⚡每天在家Pang Sai就可以赚钱啦!


之前有报导指出睡觉就能赚钱!而这一次,更狂!只要每天在家大便,就能赚钱啦!

根据《新浪》报导,深圳一家做肠道研究的公司,在网上公开招募粪便捐赠者。必然的,这道消息一出,便引起网民们的疯狂讨论!

这家公司于7月9日发布的公告显示,每次捐赠可获得300元营养补贴(约RM195),而且每月可捐赠的次数最多可达22次。这也意味着,你只要在家大便就能稳稳转入6600元(约马币RM4,200)!最让人兴奋的是,你还可以选择成为长期捐赠者!Aww~此时此刻小编已羡慕~

图/新浪

据悉,这项研究招募方为深圳未知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未知君”),其自称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肠道微生态的AI制药公司,致力于以肠道微生态为基础,以AI技术为依托,精准化、个性化地管理13亿人的肠道健康。

这项“可以赚钱”的捐赠粪便招募,为的是粪菌移植科研。所谓“粪菌移植”,英文称Fecal microbiota transplantation(简称FMT),旨将健康人粪便中的功能菌群,移植到患者胃肠道内,重建新的肠道菌群,实现肠道及肠道外疾病治疗。

图/eandt

依据官微指引,想要赚粪便赚钱必须先通过初筛问卷。其内容主要针对个人健康情况,包括既往病史,家族史和生活方式等。

在生活方式方面,具体提问包括:“是否抽烟、经常饮酒”、“是否三餐规律”、“是否每周吃早餐少于4天”、“有每天或每周3-4天吃中辣、特辣”、“有每天或每周3-4天失眠情况”、“有周期性通宵熬夜情况?”等等。

并且,未知君官微在对生活习惯和日常饮食建议中还提出:半年以上不抽烟不喝酒;最好是11点半之前睡觉;每周定期运动至少2小时;少吃或不吃辛辣、油腻、煎炸食物;时刻注意身体状态,控制BMI值处于18.5-23.9之间。

病史方面,是否有是否有乙肝、丙肝、梅毒、艾滋、肺结核、帕金森、抑郁症、精神分裂、自闭症等也作为筛选项目。

看来想要靠“大便”赚钱,还是有一定的困难!虽说如此,涌入报名的人多不胜数,已经爆满了哦!

相关文章:

赶快去申请!床褥公司招聘「试睡员」!每天睡午觉⚡可以拿到RM6000+!

大马男子卖Sambal酱发达!在Shopee只卖Sambal⚡3个月狂赚RM1,000,000!

卖Burger赚大钱!22岁大马男子单靠「卖汉堡+薯条」⚡每个月收入过万!

超级夸张!大马男子Shopee卖Sambal⚡10秒赚RM14,000!手机订单响不停!(内有影片)

卖菜赚大钱!大马男子在Lazada上网卖菜⚡一个月狂卖高达8000k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