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独自坐地铁,周围完全无人搭理?网民:快过去跟他对暗号!「爱你孤身走暗巷」…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偶遇照片,并表示自己发现陈奕迅独自在深圳搭乘地铁,配文:“出来溜达,深圳1号线地铁遇到了陈奕迅”。此贴文一处,马上引来粉丝热烈讨论。

 

图源:小红书

 

照片中的男子站着地铁内紧靠着扶手,他一头卷发,身穿白色衬衫,还戴着耳机,侧脸轮廓与陈奕迅十分相似,但他神情严肃,一脸凝重地望向别处,与陈奕迅平日开朗活泼的形象有所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该名男子没有佩戴口罩,周围的人也完全没有认出来是陈奕迅。几个热都低着头玩手机,完全不理会他。

 

该相片引来逾千留言讨论,有人认为确实是陈奕迅本尊;另外有人指陈奕迅不会搭乘地铁,即使搭乘地铁,身边没有粉丝包围不合理;有人则表示男子与陈奕迅毫不相似。

 

当看到陈奕迅没带口罩坐地铁时,大家都很好奇,认为这可能不是陈奕迅,所以没有人理会他。也有人开玩笑表示,与他交换暗号“爱你孤身走暗巷”,看他作何反应。

 

截图于:小红书

 

其实陈奕迅之前还曾被指跟物理学家爱因斯坦、台湾女子举重选手林子琦等撞脸,成为网民热议!

 

图源:取自网络

 

图源:取自网络

 

你觉得这名男子是不是陈奕迅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男孩or女孩?Selina低调办Baby Shower派对!浑圆孕肚照+宝宝性別揭晓!

超轰动的「爷孙恋」!李坤城因大肠癌病逝⚡享年67岁!

又得奖啦!杨紫琼荣获康城影展“跃动她影奖”,成为第二位获得该奖项的「华裔女演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