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去申请!床褥公司招聘「试睡员」!每天睡午觉⚡可以拿到RM6000+!


你的梦想快要成真了!只要睡午觉,也能赚到RM6000!

美国一家床褥公司(Eachnight)正在招聘5名午觉评论员(Nap Reviewer),只要连续一个月每天睡午觉,就能拿到1500美元(RM6,000+)!而且只要具备2个条件,就有机会中选咯!

图/Pinterest

午觉评论员申请条件:

  • 可以独自入眠
  • 拥有良好的英语书写能力

该公司表示,在这30天的时间里,专职于睡午觉的人员将会被要求参加多种的实验,以检测各种理论,像是「能感受到精神恢复的最佳午睡长度、午睡对整体疲劳程度的影响、午睡对记忆力、干劲和生产力的影响等。」

图/Pinterest

这项工作开放给所有国家及地区的人民,但年龄必须在18岁以上,申请将于2021年5月31日截止!大家赶快冲吖!

马上申请: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