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菜赚大钱!大马男子在Lazada上网卖菜⚡一个月狂卖高达8000kg!


因为疫情肆虐的关系,大家都转为网上购物!而这个是最佳开设网店的时机!

根据网媒《World of Buzz》报导,一位名为Dylan的大马男子分享了自己去年网上卖菜,一个狂卖8000kg的蔬菜!真的是太厉害了!

他透露,自己是在去年MCO期间加入【Lazada的振兴配套(Pakej Kedai Pintar)】,并意识到自己需要改变商业模式来生存下去!于是,他便开始接受Lazada大学培训及平台所提供的其他电子商务课程,最后成功开设了一家名为D Mart的线上杂货店!

图/worldofbuzz

该线上杂货店主要售卖新鲜蔬菜、水果、海鲜、肉类、研制食品、酱料、干货、汽水以及等等。

▼推出了新鲜蔬果的Bundle配套,一个价钱就能买到多种水果和蔬菜啦~

截图/Lazada

相关新闻:

大马男子卖Sambal酱发达!在Shopee只卖Sambal⚡3个月狂赚RM1,000,000!

请注意!上网卖东西要⚡一定申请License!明年1月1日开放申请,每年须缴付RM120!

微商/网卖注意!这25样商品/服务,禁止在Facebook买卖!连Instagram或WhatsApp都不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