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卖Sambal酱发达!在Shopee只卖Sambal⚡3个月狂赚RM1,000,000!


你有想过创业当老板吗?

大马一男子只卖【Sambal NYET Berapi】,短短3个月狂赚入RM1,001,723.31!该名男子在Twitter中表示,工厂产量一天可制作高达4,000罐的Sambal酱,简直就是666~

哇塞!你看看那个销售量,高达78,700罐!而且还有5颗心星星!太牛了!

图/shopee

这名男子Twitter账号为《Khairulaming》,他在大马 Shopee 开设一家网店,整间网店只有一个产品,就打下了百万令吉的江山!而且他完全没有提供顾客免运卷(Free Shipping voucher)和Cashback优惠,大家都还抢着下单就知道这个Sambal一定很好吃!

▼看看这惊人的出货量!

截图/khairulaming (Twitter)

▼什么都一手包办,用心的产品,他值得一切的回报!大家值得学习他的工作态度哟~

图/khairulaming (Twitter)

▼这个就是Sambal NYET Berapi本尊!

图/khairulaming (Twitt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