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夸张!大马男子Shopee卖Sambal⚡10秒赚RM14,000!手机订单响不停!(内有影片)


你还记得这位大马男子吗?他在Shopee专卖【Sambal NYET Berapi】,短短3个月狂赚入RM1,001,723.31!

很多网民抱怨一直卖不到Sambal,更质疑他没有上架Sambal酱,因此他近日拍摄了一段影片,证实他真的有补货。但是,该段影片却再一次震撼大家的新世界!

没错!你绝对没有看错!大马男子早上10点Sambal酱准准补货,才短短10秒的时间,1000罐的Sambal酱就直接被扫光光了!

而且,影片中最吸引人的一点还有大马男子电话收到订单的声音以及接受notification的一幕,实在太疯狂了!感觉电话差一点就要奔溃了啦!网民纷纷留言表示:「这是钱的声音」!

要吃到【Sambal NYET Berapi】真的要用抢的,手慢一点点就没有了!只能说,太厉害了啦!佩服~佩服~

相关文章:

大马男子卖Sambal酱发达!在Shopee只卖Sambal⚡3个月狂赚RM1,000,0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