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Burger赚大钱!22岁大马男子单靠「卖汉堡+薯条」⚡每个月收入过万!


疫情期间人人喊苦,没有工作、被迫减薪、手停口停,没有一顿温饱!可是,这名来自吉兰丹的22岁大马男子,却在这期间创业成功!他靠着卖大马人最喜爱的Burger和薯条,如今月入过万,旗下还有30名员工!

从路边摊到开设店面,花2年时间创业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马来青年花2年的时间创业卖汉堡和薯条!一开始他是在路边卖burger,慢慢地将生意扩展,招缆合伙人开店及准备开设分行,如今月收入过万。

22岁的莫哈末艾曼来自Kelantan彭加兰芝巴区的甘榜沙柏,他所开设的汉堡店坐落在古邦阁亮(Kubang Kerian)区。

“最初创业的时候,我也吃了不少苦头,在路边摆卖因为执照问题,多次被地方政府执法人员驱赶。因为坚持,才好不容易拥有属于自己的汉堡店。”

拥有2位合伙人+30名员工

目前,其汉堡店尚有2名合伙人;同时,有30名员工,包括送餐员。

他说,食物的品质、价格及客户的满意度为其汉堡店建立了良好口碑,这也是为何该店获得青睐。

每天售卖500-600个汉堡

他非常感恩在疫情期间也能创出一片天!该店最好的时候,每天可以卖出500至600个汉堡及200包薯条。

不断改革+开设分行

虽然在别人的眼中,莫哈末艾曼创业表现亮眼,但是他却表示:“我不会因此自满,我目前也计划着在丹州开设三、四家分行,扩充业务。此举不但能为自已创收盈利,也能制造就业机会,协助减低失业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