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假包诈骗事件大结局!大马网红YBB⚡已还清「RM2,300,000」!呼吁大家销案,否则警察会找上门!


自大马网红YBB杨虹玲(杨宝贝)被爆出诈骗一事至今已经过去2年多,她近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自己已经还完所有的钱了!

 大马网红懒人包!跳楼+卖假名牌包包事件⚡一文了解事情的「时间轴」!

 YBB出来说话了!她凌晨连发多个Instagram动态⚡回应「卖假包+跳楼」事件!

杨宝贝出影片⚡说出了真相!哭着承认自己沉迷赌博+借大耳聋+卖假名牌包!(内有影片)

图/Instagram

一年还RM1,800,000

去年7月,YBB透露自己原先欠下的RM2,300,000,在不停接各种业配和网络广告的情况下,她在短短一年内已经还了RM1,800,000,令人感叹这赚钱速度真的好快!

此后,YBB没有过多透露自己的还钱进度,令网民疑惑她的债务问题是否已经解决,原来是与受害者的销案手续还没处理好。

包包债务已经全数还清

YBB前天(12月25日)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发文表示当天的包包债务已经全数退款了,而当中的百位受害者中,只有80多位已经销案。

“今年已经是2023年,还有10多位还没去销案的宝贝们,警察会联系你们…你们一定要接电话哦,因为如果不接电话,警察是会上门找你们的。”

截图/Instagram

YBB也呼吁受害者即使没收到电话,也要尽快去销案,因为她已经把所有收据交上去了。

最后,她也呼吁大家如果以后报案了,案件解决以后也要记得销案。

生活步入正轨

目前,YBB的人生看起来已经渐渐步入正轨,在拼命还债的同时,她也在上个月宣布了自己喜提新屋的好消息,也常与另一位网红Bryan Wee拍短视频引起热议,更出演电影《血色旗袍》一角,进军大荧幕。

图/星洲日报

无论如何,希望她以后不要再重蹈覆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网红YBB是学霸?2012年的SPM成绩旧照⚡突然爆红!网民:Pendidikan Moral A+!

要更努力了!大马网红YBB⚡喜提「RM575K新屋」大叹:流浪多年终于有自己的房!

YBB努力瘦了4KG⚡即将复出拍电影演癫婆!网民大赞:导演有眼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