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B出来说话了!她凌晨连发多个Instagram动态⚡回应「卖假包+跳楼」事件!


大马女网红YBB于4月17日(星期六)闹自杀,并延烧出多个内幕,天天都有一个不同的人出来爆料!事件发生超过一个星期后,她本人终于在Instagram Story出来说话了!

YBB于凌晨贴出多个Instagram动态,一起向大家说对不起,并交代退款的事项!一起来看看她的Instagram Story说了什么吧!

第一个动态

「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愿意承担以及接受法律的制裁,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我会尽快处理好,给大家交代」。

第二个动态

「过去那几天不是在逃避,而是我因为自杀罪被警察囚禁了,我穿着囚犯的衣服在冰冷的监狱里度过,之后被转去了精神病院每天吃药不能做任何负面情绪的事情。我完全无法跟外界联系,我也感到很痛苦,但是我已经在反省了。我很想相信世界还有爱,但我现在只想哭,都是自己的错,我一定会负责任,对不起世界」

第三个动态

「对不起所有我伤害的人,最对不起的是我的妈妈,很对不起你们全部人,我发誓我一定会改过,会重新做人」

第四个动态

「我第一时间想处理退款但是我的银行已经被举报到冻结了 我真的需要一点时间去处理 真的很对不起 我自杀当天直接被入监 我完全没机会碰手机去处理 名单会在WhatsApp群整理好 我会尽快处理 请给我时间 对不起」

此外,YBB也在Telegram说话!她表示,

对不起所有人 我会认真悔改 我真的对自己感到失望。 我会承担一切的责任…. 第一次在story 1小时就收到超过1000个replies… 都是加油…原来世界还有爱… 我现在真的很辛苦 但我也很感动… 谢谢你们没放弃我… 我也不会放弃自己的人生的! 谢谢你们…

YBB跳楼事件广传之后,很多网民纷纷在各大媒体的贴文下留言,爆出大马网红卖假名牌包包事件,多位受害者在留言区内上传与大马某网红购买名牌包包的私讯、Bank in slip以及其他证明等等。

她的家人也即时跳出来表示会负责任,并透过Instagram发动态,向大众道歉,让受害者联系他们,附上单据,并会尽快进行退款。

如今,YBB已经出面道歉,并表示会负责任,希望大家给她一点时间去处理。

相关新闻:

大马网红懒人包!跳楼+卖假名牌包包事件⚡一文了解事情的「时间轴」!

傲祥出声了!女网红擅自将他的频道卖给不同的人,跟Google申请要回账号不果!“很后悔帮她”

原来女网红闹自杀的时候,林尚进就坐在旁边等消防员到!“不是不帮,是不知道怎么帮了”

老千冒充「卖假包女网红的表姐」⚡跟受害者拿汇款单据!再去骗女网红的家人!

跳楼+卖假包女网红最新进展!她精神状态不稳定⚡暂时被保释!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