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出戏?大马网红Bryan Wee白蒽⚡观看YBB出演的恐怖电影!直言:被她戳中笑点!


yangbaobei-horror-movie-bryanwee

大马网红杨宝贝(YBB)从此多了一个演员身份了?

这次,她参演了一部本地产出的恐怖血腥电影《血色旗袍》!从电影预告片就能看见,杨宝贝真的豁了出去,丝毫不顾形象,为艺术献身!

yangbaobei-horror-movie-bryanwee

白蒽看电影被逗笑!

而在昨天(21日)电影上映时,杨宝贝的好友Bryan Wee(白蒽)就去到了戏院支持,并公开了小部分杨宝贝的“大荧幕照”,还直言“戳到我笑点”。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yangbaobei-horror-movie-bryanwee

据悉,YBB参演的这部恐怖电影《血色旗袍》是由大马音乐鬼才「Namewee黄明志」的亲弟弟「VV Wee黄明励」首次执导,并且已在22日正式上映。

不久前,YBB就曾在Instagram上发文感谢导演给予她这次出演的机会,并解释她由于长期用药导致身体出现一些问题,不仅身材有所改变,也不能像以前那样频繁地拍摄,因此她对于这次能有在大荧幕上出现的机会感到十分感激。另外,近来的她也在忙着宣传新电影,甚至还去录制了本地节目,曝光率更高了。

yangbaobei-horror-movie-bryanwee
图/instagram

电影上映当天,YBB的圈内好友Bryan Wee(白蒽)就去到了电影院买票支持,后来就在Instagram Story上公开分享了 YBB在电影中的一小片段,并配文写下:“你没有吓到我,反而戳中我笑点了”。

(注意!电影院是禁止拍摄的!大家千万别模仿! )

yangbaobei-horror-movie-bryanwee
图/Bryan Wee

容易出戏?

据了解,Bryan Wee公开的片段应该是杨宝贝在电影里被“鬼上身”的片段,凌乱的头发、脸上的血迹、口吐“黑血”,代入感非常强。不过或许他们彼此都是认识多年的好友,所以可能会比较容易“出戏”。

电影故事大纲:

电影《血色旗袍》讲述了4名临时成清洁公司的年轻男女,从吉隆坡去到马六甲的一间处处散发诡异气息的老屋。当他们在进行清洁服务时,却无意间解放了后院枯井中沉睡已久的厉鬼,导致上演了一场惨绝人寰、血腥残忍的杀戮。原来这一切,都与一件血红色旗袍息息相关……

还没观看预告,或者对YBB的人设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这里】观看哦!(含血腥画面,请斟酌观看)

YBB贴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YBB 楊虹玲 (@yangbaobei94)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生意做不下去了!大马网红YBB⚡自爆「投资公司」被恶意举报『导致崩盘』!无法再赚!

想做自己!网民质问「为何坚持变性」🔥大马网红Bryan Wee走心回应:当男生我很不快乐!(内附视频)

你可以嫁给我吗?本地网红「江昭上」⚡在戏院向Ms PuiYi求婚!大马波神这样回答了!

庾澄庆22岁儿子小哈利⚡穿女装遭批「带坏小孩」高EQ回应获网赞!(内附视频)

移不开眼!大马女神林明祯❤水上乐园大秀「完美身材」!网喊:好想成为她的弟弟!

水果西施很凶?一名泰国博主⚡亲自到档口「拍视频」见证!结果本人态度让她吓一跳!

女方取关IG了!大马网红情侣「常乐&佩珊」⚡被发现疑似分手!网友:为愚人节做铺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