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自己!网民质问「为何坚持变性」🔥大马网红Bryan Wee走心回应:当男生我很不快乐!(内附视频)


早前宣布将名字换成「白蒽」的大马网红Bryan Wee,直言将前往泰国进行变性手术:这个男孩从此消失!

即使身边家人和朋友都建议Bryan Wee应深思熟虑,但他仍坚持这个决定。然而部分网民依然提出质问:“为什么想当女生?”、“当一个男生不好吗?”

日前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一支视频澄清,他从小动作比较女性化,包括他喜欢粉红色、女生的衣服、高跟鞋等,却也因此被挂上「娘娘腔」的标签,而这也让他感到非常受伤。

加上小时候抗压能力没那么好,所以升上中学之后,学校也出现比较坏的学生,因此他就会装Man、走路大部一点、讲话变粗一些,因为他知道如果继续保持“娘”,就很容易被欺负。

在戴上“面具”期间,情况的确有比较好转,但他发现自己并不快乐,“为什么为了要去取悦别人,而改变自己。我没有做错,应该要改变的是他们”。

Bryan Wee更直言,不能因为个体不一样,而选择攻击别人,反倒是应该要理解「这世上有很多种不同的人」。

直到他毕业之后他发现,无论怎么做、穿什么,都会有人在背后议论,“你已经那么辛苦的掩饰自己,还是有人讲你,那我倒不如做自己,我被批评我也愿意”。

当他做回自己后也发现,身边的人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恶劣,“我走上街,并不会很多人攻击我,他们反而称赞我漂亮”,而且能当自己真的很快乐。

最后他直呼「这世界还是很美好的」,所以请大家做回自己,因为喜欢你的人会喜欢你,不喜欢你的人怎么样都会讨厌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ryanWee (@bryanwee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已是过去⁉️大马网红Bryan Wee🔥无预警宣布「换新名字」反遭网笑:这是哪根葱?

这次来真的⁉️大马网红Bryan Wee⚡含泪宣布「将进行变性手术」:以后这个男孩永远消失!(内附视频)

妈妈出声了!大马网红白蒽(Bryan Wee)将做变性手术⚡自爆亲爸爸「不知情」!内有影片~

看不下去?!大马网红Bryan Wee坚决要变性⚡金句女王Ah Lee忍不住给了「忠言」!

Bryan Wee想要变性!大马网红小哈尼⚡被网友狂Cue「几时到你」?他曾经这样回应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