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来真的⁉️大马网红Bryan Wee⚡含泪宣布「将进行变性手术」:以后这个男孩永远消失!(内附视频)


3月14日这天无预警宣布换名字的大马网红Bryan Wee,再次发出震撼弹宣布将要进行变性手术!

在上传的视频中,Bryan Wee自我介绍道:“大家好,我是白蒽(Bai En),不是Bryan Wee。现在我叫白蒽,以后我决定用一个全新身份,让大家重新认识我”,还强调“不是白葱,是白!蒽!”

随后更撕碎他男生装扮的照片,坚强说道“Bryan Wee这个角色,从此消失!”

最后他就回答网民非常关注的问题,那就是以全新名字出发的他是否代表性别即将换掉。

Bryan Wee直接真诚回答“我本人在这个3月尾,会飞往泰国,进行手术”,然后他就含泪说道:“之后Bryan Wee这个角色、这个人、这个男孩,将从此永远消失在大家眼中”。

他直言这个决定已经考虑很久,自己也不怕重新开始。至于未来会面对什么问题他并不知道,但是现在变性是他想做的事情,所以就决定去完成。

视频底下引来许多网民表示支持:“既然你选了这条路,最重要是自己开心!这次真的要叫你Sister(姐妹)了!”、“很勇敢,支持你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不过也有理智的网民笑叹:“希望这个不是prank,等下4月1日跟你说愚人节快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ryanWee (@bryanwee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已是过去⁉️大马网红Bryan Wee🔥无预警宣布「换新名字」反遭网笑:这是哪根葱?

本地变性合法?大马王力宏「江昭上」科普变性知识⚡正经形象人人赞!(内附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