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变性合法?大马王力宏「江昭上」科普变性知识⚡正经形象人人赞!(内附影片!)


大马网红风气一直是网民争论的话题,尤其小哈尼、Bryan Wee等,以男扮女装出名的网红,一直以来引起不少争议。

就在昨天(22日)傍晚,Bryan Wee在Facebook上传一个与“大马王力宏”江昭上律师合拍一段视频,就“变性”这个话题展开有趣的讨论。

马来西亚变性合法?

Bryan Wee表示,很多人问他“为什么不要去切掉LJ(生殖器官)?为什么不完全去做一个真的女生?”,而询问江昭上在马来西亚变性是否合法。

视频截图/Facebook

对于这个问题,江昭上“难得正经”科普,目前在大马没有法律是阻止变性的,但很少医院在做“SRS(性别转换手术)”。因为这样,很多人都会到泰国去做变性手术,但回马后IC上的性别并不会改变成异性,因此也不能跟同性结婚。

视频截图/Facebook

男扮女装没问题?

另外,Bryan Wee还提到自己和小哈尼常常男扮女装出街而给人家骂“人妖、阿瓜”,于是好奇男扮女装在大马是否合法。

江昭上律师对此表示,“只要穿美美、整整齐齐,我们华人是OK的,没有东西的,如果你只穿内衣出去就不可以咯。”

视频截图/Facebook

Bryan Wee:你要跟我结婚吗?

影片最后,Bryan Wee提出特别问题:“如果同性婚姻合法,我去切掉了,你要跟我结婚吗?”江昭上回应:“你不能生孩子,我不要跟你结婚。”

Bryan Wee追问:“如果我能生孩子呢?”,江昭上更直接回应:“如果你可以生孩子,我看OK啊~”两人互动惹得网友大笑。

视频截图/Facebook

不少网民对这期视频留下好评:“可以透过幽默多分享这些法律知识其实很加分”、“这样的王力宏很好”、“第一次看到认真的大马王力宏”,“有趣又有知识的内容”。

截图/Facebook

这样认真给网民科普知识的江律师真的很不错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做回男的找不到吃?大马网红小哈尼⚡回应为什么「男扮女装」赚钱!网赞:做自己就好!(内有Video)

这个科目拿A!大马网红小哈尼⚡晒出10年前的「SPM成绩」!获网大赞:考得比我还好!

生气气了!大马王力宏⚡不爽只被报导「负面新闻」!拍视频喊话“不要这样对本地歌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