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了?大马网红「白蒽」⚡被男人『狂亲+打屁股』!还舔嘴唇回味?!(内附视频)


大马网红白蒽(前称Bryan Wee)出现新恋情,还自曝献上自己的初吻?!

白蒽与好友杨宝贝(YBB)日前做客“疯狂小红兔 The High Table”直播间进行带货,不只和男直播主晒出“浪漫合照”,直播期间两人还有非常亲密的互动!

图/Facebook

直播中突然被亲!

直播进行到一半,当三人还在热情介绍产品时,直播主突然搂住白蒽的头,并凑上去亲了一口,画面中白蒽的表情有点错愕但并没有明显抗拒。

不仅如此,接下来还有几次不断被索吻的画面,后来白蒽更是主动捧起直播主的脸迎上去嘟嘴接吻,整个动作下来非常自然。

直播期间,两人还有不少甜蜜画面,像是从对方身后环保,头靠肩膀等等,白蒽在镜头前竟然还被该直播主打屁股!

视频截图/Facebook
视频截图/Facebook

白蒽:初吻没了!

直播结束后,白蒽转发直播中亲吻的画面片段,还配文“我的初吻没有了”、“我好像找到男朋友了”,引来大批网民围观吃瓜。

眼尖的网民还调侃白蒽在“被接吻”后还舔了几下嘴唇似乎在回味,而且面带笑容,猜测他是不是在“暗爽”,更留言支持两人在一起,祝福他们的恋情。

不过,还是有网民没办法接受这样的行为,认为两个男人为了博眼球而做出这种行为,甚至怀疑对方在“吃豆腐”和职场性骚扰而进行批评。

截图/Facebook

小编比较好奇,当时YBB当电灯泡的感觉是什么?🤣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承认是蹭热度!大马网红白蒽⚡「最后一次回应」愚人节发视频:将隐退网络⁉️(内附视频)

台湾学姐小A辣⚡亲揭伤疤「列5大变性风险」劝退白蒽:这条路很辛苦!

90后秒变80后!大马网红白蒽⚡「真实岁数」曝光❓❗网惊讶:难道是为了手术谎报年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