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懒人包!跳楼+卖假名牌包包事件⚡一文了解事情的「时间轴」!


大马某网红事件上个周末掀起全马人民疯狂讨论度,就连各界网红/YouTuber都开声说话了!

让小编来整理这件事件的时间轴,让大家一文了解清楚:

17/4/2020(星期六)

早上11点49分

这名网红在新开不久的Telegram上传了疑似“再见文”,内文表示“只有死才可以赎罪,再见了,各位爱我的宝贝们,祝你们幸福快乐平安健康。”

大约中午12点

根据Info Roadblock JPJ/POLIS贴文显示,这名大马网红于Bandar Puchong Jaya的某公寓,想要跳楼了结生命,所幸被英勇的Bomba Abang救下。相信是该公寓的住户拍下影片,在网上疯传而让整件事件爆发!

跳楼事件广传之后,很多网民纷纷在各大媒体的贴文下留言,爆出大马网红卖假名牌包包事件,多位受害者在留言区内上传与大马某网红购买名牌包包的私讯、Bank in slip以及其他证明等等。

18/4/2020(星期日)

凌晨12点多

这名大马网红的家人透过Instagram发动态,为她造成的困扰,向大众道歉。家人表示,她的情绪不太稳定,并促大家给予家人时间跟进及处理后续事宜。

晚上11点多

这名大马网红的家人再使用她的Instagram发出消息,让受害者联系他们,附上单据,并会尽快进行退款。

如果你是受害者请使用正确的途径进行索赔或是退款。此外,也恳请广大的网民让警方以及家人去处理该事件,请不要再恶言相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