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祥出声了!女网红擅自将他的频道卖给不同的人,跟Google申请要回账号不果!“很后悔帮她”


近日,女网红企图跳楼自杀的事闹得沸沸扬扬,有不少受害者跳出来拍影片,称自己被女网红诈骗了几十千马币,购买该女网红前男友傲祥的YouTube频道。

事件发酵至今,已有至少3名受害者拍摄影片,当中有人被诈骗RM10k,有人被诈骗RM25k,有人被诈骗RM30k。

这意味着,女网红将傲祥的YouTube频道分别售卖给了不同的人,而真正获得频道的人,前前后后共汇款了RM80k给该女网红。

这个成功购买者使用所购的账号(也就是傲祥的频道)发布了一段影片,称自己是唯一付款后真正获得频道的人。

之后,傲祥本人在视频底下留言,称对于前女友擅自售卖频道给多人一事并不知情,并希望这位成功购买者可以改掉YouTube频道名字和个人信息,以及下架傲祥之前发布的所有影片。

成功购买者获得傲祥的同意后,把名字改了,也应他的要求把之前的影片下架。

傲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透露,“我好心帮她,却发生了那么大件事,特别后悔,真的。”

在频道新主人回应傲祥的要求之前,傲祥再一次在个人Instagram发布了一则限时动态,要求成功购买者改名字及下架影片。同时傲祥自己亦创建了新的频道,透露以后如果有机会,会做一个影片详细说明状况。

下一则限时动态,傲祥写道:“没有人能比我更清楚内幕,更了解。”希望那些胡言乱语瞎炒作的人,可以积点功德。

傲祥也自爆,其实自己曾向Google提出申请,要回自己的账号,“因为我不懂她会做出这些事情,我也怕会有更多人陷进去,包括她自己出事后的后果。”

虽然Google官方很用心协助他,但因为他自己曾同意与女网红换绑,所以最终还是没办法拿回账号。他说,很多事情他现在不能公布于众,也有可能要自己收着这些秘密一辈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