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杨宝贝爆出两人「情侣目标」, 傲祥或她做不到就要罚1千块!网民: 太打脸了…


大马网红杨宝贝近日与中国男友傲祥闹分手,引起网民热议!从他们Instagram的发文来看,两人应该是和平分手,可是双方却遭到不同的网民攻击,有人留言骂杨宝贝公主病,有人怒骂傲祥靠杨宝贝红。

图/Instagram

网民会那么关注这对网红情侣的原因,是从这一个感人的影片开始▼

之后,两人经常会在各大社交平台晒恩爱,甜蜜得惹人羡慕,没料到这段感情维持不到一年便结束,粉丝们都觉得很惋惜。

为了避免误会,杨宝贝列出了6个分手原因,都是琐碎事情日积月累出来的,两人在一起后才发现很多地方无法磨合,所以才会导致分手收场。

图/Instagram

1.)文化差异

– 我认为重要的事情他认为不重要;比方说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嘘寒问暖。

2.)我很缺乏安全感

– 我很想他一直打电话给我,但是大部分都是我从早到晚打电话给他;可以因为睡觉不接我好多次的电话(因为嗜睡症,他必须睡很久,如果我太早叫醒他,他早上起来也会有起床气)

3.)他不理解我的情绪

-我经常在深夜里哭因为一些创伤
– 从恋爱初期他会安慰我;到后期他通常都会跟我说道理,引起我更大的情绪波动

4.)他其实不记得很多事情

– 尽管我提醒了
他还是不记得我要求他做的事情(工作上+ 家庭上+ 感情上)

5.) 尽管我说了很多,他始终觉得自己没错

而且会不停地反驳我 有时候他选择不反驳
但是我写100 句 他可以回我1 句
那种挫败感和累 你们不会明白

6.)我们两个的小号

是当初他的IG出问题 我为了安慰他而为他开的
最后他IG没事了就用回
结果那个小号他喜欢用来发一堆乱七八糟和朋友的东西

我们不够成熟
我不够成熟去包容不够成熟的他
他也不够成熟去爱这个抑郁的我

他以前对我真的很好
但是现在真的不是以前
热恋期过后我们都慢慢展现了最初的样子
而我们彼此都无法接受彼此最初的样子

他有错吗?
他没错;他很年轻。
他让我相信了爱情 在他不知道他自己能不能掌握的时候。

我有错吗?
我错了 因为我一开始就看到没有结果 可是我却因为很喜欢他所以就坚持要开始了这一段没有结果的故事。

我伤心吗?
我很伤心但是我要学着接受和从中学习

我后悔吗?
没有后悔 因为我真的切切实实很努力地爱了

我没对不起任何人
也没亏欠他

你们说他送我很多东西
我需要还钱
那些都是在荧幕上

荧幕下我送了很多很多很多
LV GUCCI 什么的

我还是给惊喜送 不告诉他的
而我从来不拍影片
因为我很爱他
我只想他一个人感受我的爱

而我的爱已经到了极限”

图/Instagram

有网民为了替杨宝贝说话,就私讯了傲祥,指责他利用杨宝贝,而傲祥也直接坦荡承认自己的确是靠杨宝贝才红,不过却不是因为她红才和她在一起,同时放下狠话,如果有一天没有人喜欢他了,他会退出YouTube和Instagram。

另一方面,也有人为傲祥发声,认为杨宝贝自己本身有公主病,分手还要抹黑男方。杨宝贝之后在限时动态列出男方优点,“热恋初期他真的对我很好,虽然后来都没有了,但至少拥有过。”

虽然已分手,但两人并没有闹翻,傲祥还转发了她的贴文,并力挺她是个不做作,不物质的好女孩。

之后杨宝贝在限时动态上爆出自己在7月时设立的目标,第三和第四个都是关于傲祥的,规则是谁若无法达成,就要被罚1千块,存进情侣扑满,可惜只有第一个目标能够顺利完成。

分手后的傲祥看似若无其事,一点都不伤心的样子,男方对此作出了回应,表示难过不一定要展露人前,“难道我要哭着录几十个影片,然后说我很难过,就是难过了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