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千冒充「卖假包女网红的表姐」⚡跟受害者拿汇款单据!再去骗女网红的家人!


老千看中时机,趁机抽水!让受害者伤上加伤!

近日一名女网红企图自杀影片在网上疯传后,再被网民踢爆卖假名牌包包!家人为了帮这事件止血,在该名女网红的Instagram发限时动态促请受害者们发送汇款单据给他们,并表示将会处理退款。可是,这件事件却被老千看上了,还假冒“表姐”的身份,向受害者索取汇款单据,并表示会帮忙拿回钱!

一名女网友(也是买假包的受害者之一)在Facebook上警惕大家!她在贴文中表示,自己以及另外一人已经中招了!当她觉得很奇怪的时候,因此找了女网红的前男友确认“表姐”身份,才知道自己上当了!

根据这名女网友的截图显示,一共有两个假冒表姐的账号:“Vivian Law”和“陈静怡”。

该网友也提醒大家以及受害者,一定要小心并声明有关交易的事还是先问过她本人避免受骗,“ 如有任何人利用我的名义行骗领钱还是做诈骗不关我的事!或者他们会冒充他家人来和我拿资料了之后用我记录去办领钱!有关任何交易最好先来问过我本人! ”。

在该帖文的留言区,一名网友表示自己的照片被假冒表姐Vivian盗用了!

原文如下:

相关新闻:

大马网红懒人包!跳楼+卖假名牌包包事件⚡一文了解事情的「时间轴」!

跳楼+卖假包女网红最新进展!她精神状态不稳定⚡暂时被保释!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买YouTube频道被某网红诈骗RM30k, 受害者反被网络霸凌,网民还要求她去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