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YouTube频道被某网红诈骗RM30k, 受害者反被网络霸凌,网民还要求她去死!


一位声称被企图跳楼的网红骗走RM30k的华裔女子,自制了一条视频解释来龙去脉,也控诉遭网络霸凌。身为受害者的她,竟然被网民要求去死。

据知,女事主向该网红以RM30k购买女网红出售的YouTube频道,没想到随后被揭发,女网红将一个频道,分别售卖给予数人。

实际上,RM30k对女事主来说并不是小数目,是她辛辛苦苦打工赚回来的血汗钱,可是给了RM30k后没有了下文,也没有拿到频道的管理权。她本身其实也是一个急钱用的人,如果被骗了拿不回这笔钱,“那么跳楼的就是我了。”

因为自己本身是一个很喜欢分享的人,所以当她看到有这个已经有人气的频道要出售,便令她产生了购买的兴趣。

她本来以为,这么有名气的网红,应该不会为了一点点钱骗人,因为RM30k,网红接个广告就可以赚回来了,甚至更多。她在视频中提到,她以RM30k购买频道后才发现,原来有其他人也用了RM25k购买。

当时看到很多人买包包被骗,她也担心自己花的钱不了了之。因为害怕冤枉了人家,所以当时酸民要求证据时,她没有把所有东西发出来。

她在视频中向镜头展示手机里与该网红的对话,证明自己所言非虚。

目前身在国外的她,更担心自己因此无法在外国报案,而不能通过正常管道拿回被骗走的钱,因而也在视频中向网民求助。

可是,有些网民却网络霸凌她,要求她去死,“我只是把我遇害的真相公布出来也不是叫当事人去做一些伤害他的事!但你们却叫我去死更好!我觉得现在的社会已经生病了!原来你们比较喜欢看人死比较开心的!”

她分享视频并贴文:

有好心的网民建议她去向该网红的家人要求退款,但是她回复该网民说,她已经联络过该网红的家人了,但是没有得到回应。现在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非常无助。

除了她之外,也有一名华裔男子拍视频,称自己也被骗了RM10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