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女网红闹自杀的时候,林尚进就坐在旁边等消防员到!“不是不帮,是不知道怎么帮了”


原来女网红闹自杀当天,另一位网红也在现场!

网红YouTuber林尚进在自己Instagram上透露,自己当时坐在女网红身边,等待消防员到达。

图/Instagram

身为该女网红的好友,林尚进这几天却继续过自己的生活,丝毫没有被好友闹自杀之事影响。

因为这样,林尚进被不少粉丝私讯,问他为什么可以对自己的好友不闻不问。

对此事一直保持沉默的他,终于在自己的Insta Story说出了原因。

林尚进截图了几个粉丝的私讯,并统一Post在同一个限时动态里回复,他写道:“可能她一直都是我很靠近的好友,所以这几天收到太多这样的短信,如果能不讲,我就尽量不想讲。”

文末说了一句,“有时不是不要帮,是已经不知道还能怎样帮”,并Hashtag我坐在她旁边等消防员到,表示自己并非漠不关心,而是当时已经在现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